学校召开京西一楼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祝寿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60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1026日上午,京西一楼多功能厅里暖意融融,副校长赵建岭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基建处、离退休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共同为京西一楼里年满70周岁、75周岁、80周岁的离退休教职工祝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蔡晓星主持祝寿会。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他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京西一楼进一步推进居家养老服务、文化养老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饱含深情地说:开会前看着老同志们拍的合影,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希望大家在京西一楼安享幸福晚年,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寿星代表祁建老师发言,他感谢学校党政和相关部门多年来对京西一楼老同志的关心,他说自己刚满70岁,在京西一楼里还是个“年轻”的老同志,自己作为业主委员会委员,将协助综合办公室做一些身体力行的工作,把京西一楼变成温馨、和谐、快乐之家。京西一楼党总支书记、业主委员会主任魏福堂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文化体育活动,表示京西一楼综合办公室尽心尽力为京西一楼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希望继续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重阳登高开口笑,遍插茱萸大家庭。登高展望新时代,菊花满楼盛世凯”,祝寿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新闻稿:马英虎

摄影:马英虎

审核:江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