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48

3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老干部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主持。

会上,蔡晓星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工委、离退工作处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对照老同志的期盼,全面落实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成果、深化举措、提升质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结合实际,着重抓好离退休党建、落实老同志待遇、强化保障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在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全面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王海洋副书记布置了新学期老年大学开班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的相关事宜;江海宁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2020年度离退休党工委党费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