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三八妇女节环山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23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离退休女职工环山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集合地点

定于38日上午900,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前广场集合,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环山健步走一圈,再返回离退休活动中心。

二、活动规则

1.凡身体健康且符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的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2.参加活动人员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活动人员完成活动后,到离退休活动中心一层,凭本人校园卡打卡领取纪念品一份,不可代领。

4.因故不能参加集体健步走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可自行绕环山路健步走一圈后,到离退休活动中心一层,凭本人校园卡打卡领取纪念品一份,领取时间截至319日(周五),逾期不予领取。


离退休工作处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