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9届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893

5月23日下午,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9届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教工之家举行,离退休教职工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校长助理张万红致开幕辞。他说,一直以来,学校十分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状况,重视加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迄今为止,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9届,不仅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激发活力、切磋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展示风采的平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在徐州办学40周年,学校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能够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与时俱进,探索确立学校的发展战略。今年学校又对推进 “双一流”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开启了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创建世界一流矿业大学,不仅要依靠在职教职工的努力,也需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他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增添正能量。
随后,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太极拳、功夫扇、花绳舞、民族舞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活动,老同志们全身心的投入、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延续了以往历届活动的良好风貌,设立了环山健步走,沙包掷准、投篮和套圈等趣味性活动,以及象棋、掼蛋、乒乓球、门球等适合老同志身体特点的竞赛类活动项目,为老同志搭建了身体活动、思想交流、文化交融的平台。

校长助理张万红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