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情系矿大 为矿大点赞”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69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学校“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提升之年,在学校加快推进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为团结凝聚离退休教职工力量,进一步激励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11月中下旬,离退休工作处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了“情系矿大 为矿大点赞”活动,近1200名老同志踊跃参加。

活动中,老同志满怀对学校的热爱和期望,用自己的真情实感书写出祝福语,环测学院退休老师张国良写到:祝愿矿大在第二个百年建设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科研院退休老师李秉顺写到:聚百十年正气,矿大复兴惊世纪;振九万里雄风,师生携手傲苍穹。化工学院退休老师夏柏年写到: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矿大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勇毅前行,矿大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机电学院退休老师黄嘉兴赋诗四则,其中写到“跨世纪名校矿业根本,育人才担负国家重任。新时代迈上振兴征程,矿大攻坚克难是尖兵”。后勤处退休老师彭德安手写数百字《我为矿大唱赞歌》,六赞学校发展。

一句句充满感情、富有深情、饱含热情的肺腑之言,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学校的一片赤诚和情系学校发展的高尚情怀,“此心安处是吾家”的自豪感跃然纸上。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与矿大荣辱与共的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新闻稿:孟莉

摄影:王海洋

审核:江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