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文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见面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7

12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昌校区老年大学教室召开2024年居家养老服务服务对象见面会。60余名服务对象及亲属、服务企业九如城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江海宁主持。

见面会上,江海宁副处长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我校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2024年居家养老服务调整内容。她说,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抓住徐州市获评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优秀城市的契机,多次主动向徐州市老龄委及泉山区民政局沟通,积极争取政策和经费支持,目前居家养老中心已运行近4年的时间,已经为近百名老同志提供了居家服务,把政府和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送到了心坎上。同时她希望九如城居家服务团队能继续为不同需求的老同志提供多样化、特色化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和服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徐州市九如城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上门居家服务以及家庭适老化改造两个套餐内容,并现场展示了适老化改造产品,让与会老同志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了服务内容,不少老同志当场签订了居家养老购买服务协议。与会的老同志对九如城的服务工作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上门服务的内容等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


图片:王海洋

审核:江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