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接受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考核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21

53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校党建评优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到离退休工作处,就离退休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就离退休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从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学习教育、理论武装到位,开展正能量活动、思想引领到位,围绕立德树人、配合主渠道到位,融入宣传大局、舆论引导到位等方面坚持“五个到位”,抓实抓好离退休人员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阐述,并从基本覆盖、组织管理、思路手段等三个方面分析了离退休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难度。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就离退休宣传思想工作的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制定相关政策和文件时充分考虑离退休人员的特殊性。

    考核小组现场查阅了离退休党工委提供的会议记录和相关工作材料,对离退休党工委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予以肯定。检查组组长李来成认为,离退休党工委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精心设计载体平台,工作抓得牢抓得实,充分发挥了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正能量活动,充分体现了离退休人员的特色,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余热,影响广泛,牢筑了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意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