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忘矿大魂,共忆矿大情——离退休党工委走访慰问居宁老同志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9

413-14日,离退休党工委一行3人在蔡晓星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长期在南京居住的11位老同志,把学校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慰问采取集中召开座谈会和家中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蔡晓星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达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详细了解他们在南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当前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他们能常回学校看看。参会的老同志及其家属对离退休党工委专门到南京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83岁的苏斯华老师精神矍铄,高兴地介绍了他参与当地社区各项活动的情况。杨秀荫老师谈话中几度哽咽,拉着昔日老同事的手说:没想到学校排专人到南京看望我们,没想到在南京还能遇到老朋友。在张善信、胡绍芳夫妇的家中,两位老人感慨万千,激动地说:虽然在长期在南京居住,但离退休处平时在体检、年终慰问上一直都想着我们,现在还专门过来看我们,太暖心了。

集中走访慰问长期异地居住老同志是我校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的重要工作内容。自2019年此项工作启动以来,先后走访了90余名长期在异地居住的老同志。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工委将慰问长期在异地居住的离退休党员作为今年的慰问重点,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慰问,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党员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