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高校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2021年工作年会 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22

416日下午,徐州高校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2021年工作年会在我校文昌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105会议室举行。本次年会由徐州市高校老年协会主办,我校老年体协承办,来自徐州11所高校的老年体协成员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主持。

我校老年体协会长、原校长助理刘圣汉在致辞中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并指出,学校一直重视老年体协的作用发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适合老同志的文体活动,为老同志身体健康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优势、丰富品牌、凝练特色,不断推进我校老年体育事业。

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会长赵骏庆出席并讲话,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徐州市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对高校老年体协去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工作有始有终、有板有眼、有声有色,希望在今年原有的开展活动基础上,推广适合高校老年人的桌上冰壶球运动,使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到体协开展的活动中来。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王勇会长宣读了人员变更文件,副会长兼秘书长廉少纯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要点,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徐州市老年体协的指导下,进一步落实国家提出的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任务,开展好老年体协的各项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