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西南大学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81

        6月14日,我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江海宁,总务部副部长李洪涛,校医院院长刘东辉一行4人赴西南大学调研离退休服务以及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机制等相关工作。西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素伟、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余廷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李素伟处长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离退休处以及开展的离退休服务工作基本情况,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余廷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蔡晓星处长表示西南大学开展的医养结合以及智慧式养老模式对我校目前正在推进的居家养老工作很有启发,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随后,蔡晓星处长一行还赴西南大学南区校医院实地参观考察了社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并就举办养老服务中心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