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保障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充分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36-2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近千名离退休教职工分别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医附院和校医院开展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是学校保障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开展关心关爱老同志的重要抓手。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体检和服务保障工作,为了给老同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年初离退休处根据学校体检的总体安排,积极与体检医院联系沟通,共同量身订制了体检套餐,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体检工作,并通过微信群、纸质材料等渠道确保离退休教职工清楚知晓各体检医院的体检套餐内容和体检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及时对老同志的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总登记,并提前为老同志预约CT、心脏彩超时间,缓解人员聚集、缩短等待时间。特别是考虑到选择在校医院体检的老同志大多是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多次沟通研讨体检工作细节,并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校医院医务人员在心电图、B超室等人员密集的体检科室疏导秩序。

    目前整个体检工作正有序、高效地推进。体检报告生成后,离退休工作处还将专门邀请体检医院的专家为老同志进行体检报告解读。


摄影:刘  蕾

审核:江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