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代表参加校第十四次党代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268

714日—16日,我校隆重召开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离退休19名党代表,积极履行党代表职责,肩负700余名离退休党员的重托参加了大会,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14日下午,离退休党代表们参加了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等。15日上午,参加了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刘波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下午代表们参加了离退休代表团分组会议,认真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鲜明地提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长期奋斗目标及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学校推进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老矿大人深感荣耀。16日下午,代表们参加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对我校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出席学校党代会的19名代表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65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既有离休干部,也有曾在学校担任领导职务的老领导,既有退休教师代表也有退休工人代表,大家对作为党代会代表参加大会,感到非常光荣、非常有意义,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党代会的魏福堂等4位党代表表示:“能够当选党代表出席学校党代会,对我们离退休老党员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信任和崇高的荣誉,这里面饱含着一种责任和义务”。老党员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隆重的大会,组织工作细致严谨,学校事业发展必将在此次党代会后步入新阶段,开启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

1.离退休党代表审议党委工作报告

2.第十三代表团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