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举行“迎建党百年华诞、庆112周年校庆”红歌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34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528日上午,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优美、舒缓的节奏,离退休党工委举行的“迎建党百年华诞、庆112周年校庆”红歌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前浓情上演,副校长赵建岭与老同志们同台共唱红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不忘初心》《走向复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再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生动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矿大的感恩之心和深切祝福。合唱队伍里有离休干部,有退休的全国教学名师、教学科研骨干,有退休校领导,有退休党员群众,200余人手舞党旗,伴随着音乐,放声歌唱。红歌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校歌》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老同志们纷纷为红歌会点赞。“红歌会是我们老同志献给党、献给学校的一份生日礼物。作为中国矿业大学的一份子,见证了学校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跨越式发展,从一个学校的发展可以看到整个中华民族的复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幸福的生活”参加红歌会的退休教师于洪珍老师深情地说。

据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工委精心组织策划了系列活动,除了本场红歌会外,将陆续开展书画作品展、“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