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关爱老教师 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05

830日,由校离退休工作处、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教师节关爱老教师义诊活动在文昌校区南门口举行。

    早7:30,参加义诊的医生护士就已在南门口做好了准备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也协助维护现场的秩序,帮助老同志耐心排队等待就诊。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以及有无病患,并对大家的描述进行甄别、诊断并给出针对性的医疗意见。现场还对中国矿业大学家庭医生工作室开展的提供免费问诊、查体及建档,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建立慢性病档案,健康咨询,慢性病随访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宣传,不少老同志现场签约了家庭医生。

当天的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更对成立的家庭医生工作室定期坐诊服务形式赞誉有加,纷纷表示:校内成立家庭医生工作室,实现了“足不出校”享受到更加精细、更加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幸福指数又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