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京西一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83

       716日,学校在京西一楼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人员代表情况通报会,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以及人事处、财务资产部、总务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通报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京西一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老教授老专家代表等40余名老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长蔡晓星主持。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听取了京西一楼离退休教职工在居家养老、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逐一记录并表示老同志的意见对于做好京西一楼的服务工作很有帮助,会后将认真梳理、分类整改,尽可能为老同志们生活提供保障。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京西一楼离退休教职工历年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人事处副处长王梦秋通报了2018年调整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相关事宜,校医院院长刘东辉解读了有关医保报销政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会后,赵建岭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会同相关部门召开了现场会议,就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京西一楼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始终坚持服务与管理相结合、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与传达党和学校的关爱之情相结合,在京西一楼综合办公室提供服务的基础上,每年定期两次召开由分管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情况通报会,面对面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和呼声,及时给予答复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