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关爱老教师 免费健康体检暖人心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7

为了更好地保障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99日上午,校离退休工作处、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教师节关爱老教师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活动在文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家庭医生工作室进行,体检包括血压、血常规、血脂、空腹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多个项目。在体检现场,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逐项目为离退休教职工检查身体,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老同志的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十分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除每年5月份组织集中体检一次,同时还通过“幸福大讲堂”邀请国内校内知名的健康养生方面的专家做讲座,开设“健康小讲堂”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健康观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今年上半年开设的家庭医生工作室,通过医生定期坐诊的方式,将社区医疗资源引进校内,大大方便了我校老同志享受到公共卫生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