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8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7日,离退休党工委在职党支部与管理、徐海职教、资产一、校医院四个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30余人赴河南永城陈官庄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官庄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文物资料、图片、人物塑像等全面、翔实地了解了中央军委、毛泽东主席对淮海战役的英明决策和以邓小平为首的总前委对淮海战役组织指挥的情况,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党工委副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江海宁还与老党员进行了交流沟通,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离退休党建及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生动具体的党史教育课、党性教育课,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既加强了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又激发了退休党员的积极性,使退休党支部焕发出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