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74


10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三层老年大学教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而神圣的时刻。

本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也是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的首次集中亮相。大家早早地来到老年大学教室,热切期盼着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的开始。庆祝大会伊始,大家集体起立,奏唱国歌。收视中,大家时而安静肃穆,时而齐声鼓掌,时而热情欢呼,共同见证了中国人民军队的英姿飒爽,见证了祖国军事装备的强大实力。大家纷纷唏嘘赞叹,为人民军队骄傲,为祖国强大自豪!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举国欢腾的日子里,真正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人民军队整装待发、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崭新风貌。看到祖国如此强大,内心激情澎湃,在新的时代里,作为离退休党员更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再献余热,再立新功。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国庆阅兵仪式是国富民强的集中展示。收看之后,感觉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机电一退休党支部书记叶尔赞老师说:“看了阅兵仪式,感觉非常震撼!人民军队是保卫国家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后盾。今天的阅兵,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军魂、国魂和民族之魂的集中展示,增强了每个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心,也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职教部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天平老师说:“祖国七十华诞生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大家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非常激动,尤其是看到祖国部队精良,军人英武,装备先进,倍感自豪,也深受鼓舞!我爱你,祖国!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