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66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0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昌校区运动场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副校长赵建岭、校老年体协会长刘圣汉、离退休党工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各楼楼长、各文体兴趣小组成员等60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蔡晓星处长主持。

副校长赵建岭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他在致辞中指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我校老年文体活动品牌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也是“敬老月”特色活动之一,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经常走出家门,参与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在快乐中运动,从运动中获得快乐。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与学校党委同向同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始后,赵校长饶有兴趣地与老同志一起参加了趣味项目,感受现场欢乐的氛围。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沙包投篮、简易保龄球、筷子夹球、钓鱼、打青蛙等10个适合老年人的运动项目,采取的集祝福印章方式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运动场各个比赛项目点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很多老同志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比赛场上,笑声、掌声、加油声不断,老同志们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