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在职人员党支部联合校关工委常务工作组退休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丰富支部党日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7日,离退休在职人员党支部党员联合校关工委常务工作组退休党员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影片用七个篇章,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七个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了那一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电影中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每一个故事都让大家深受感动,热泪盈眶,大家由衷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感到光荣与自豪。
    观影结束后,离退休在职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起全休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退休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与新中国同向同行的老同志,要讲政治、顾大局。虽然现在退休了离开工作岗位了,但还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正能量,发挥余热,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