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管理科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452

退休干部管理科工作职责  

1、全面系统掌握有关退休工作的政策,严格执行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规定。

2、全面掌握徐州、北京及外地居住退休教职工的个人信息及沟通渠道,及时了解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做好异地居住离退休教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重点关注孤寡空巢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状况;负责楼组长的更替组织工作。

3、协助领导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重大活动的组织、纪念品采购发放和结算等工作。

4、及时了解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协助处领导看望生病住院教职工,做好去世教职工家属的慰问工作,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体检计划、医院协调、组织安排及外地居住教职工的体检发票收集结算工作。

5、负责老年大学招生、教学计划、教材编印及外聘教师等工作;做好健康养生讲座的宣传工作。

6、协助领导做好退休教职工医疗互助济困办公室工作,签署承诺书、互助济困金申请和审批及报销工作。

7、协助领导做好处经费预决算管理工作;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管理等工作。

8、协助领导做好本部门固定资产管理,负责处印章管理。

9、负责离退休人员信息数据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新退休人员的接收入库,及时维护更新数据库信息。

    10、配合相关科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姓  名职  务
地    点
电  话
刘  蕾科  长
退休活动中心
83885735
赵忠霞
七级职员
退休活动中心83885735
杜广超
干  事
退休活动中心
8388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