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管理科二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206

离休干部管理科二工作职责  

1、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委会的会议通知、会议记录工作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育活动的信息报送工作。

2、负责离退休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做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日常维护,定期编制党员名册。负责党内统计季报和年报工作

3、负责校关工委常务工作组会议及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督办等工作。

4、负责关工委大型会议出席校领导的讲话稿、主持词等的起草工作及宣传报道工作。负责校关工委总结计划、规章制度相关文字材料的起草修改工作。

5、负责校关工委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行及维护工作。负责二级关工委新闻稿的审核、修改工作,及时更新维护关工委网页内容。

6负责做好校关工委年终报表统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先进个人评选及与二级关工委、活动平台联络等的日常性工作。

7、负责学校层面会议的通知和组织工作,及相关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负责处党政联席会的会议记录工作。

8、负责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处向上级部门的各类信息报送工作。

9负责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处相关文件、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和年鉴起草工作。

10、负责校关工委领导和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职务地点电话
孟莉科长退休活动中心8388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