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管理科一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447

  离休干部管理科一工作职责

1、全面掌握有关离休干部的政策,认真落实离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

2、安排好离休干部阅读文件、参加重要会议等工作,认真做好信访工作,掌握离休干部的思想动态,及时反映离休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好春节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全面落实离休干部的政治待遇。

3、做好离休干部的特需费、参观费、护理费、交通费等的发放工作;根据现有条件组织开展适合离休干部实际的参观、社会考察等各项活动,落实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

4、协助校医院做好离休干部的健康检查工作,建立健康状况档案;及时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对高龄重点患者、身边无子女离休干部进行家访、探视。协助原单位做好去世离休干部的善后工作。

5、协助离休干部党支部做好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会议通知、记录整理及学习资料等送学上门等各项工作。

6、负责离休干部异地安置人员生活费、医疗费等各类费用的报销、汇寄工作;做好离休人员福利物品的分发、杂志征订及信件送达工作。

7、负责离休干部阅览室报刊杂志征订和借阅登记工作,负责离休活动室的开放,值班以及安全卫生工作;协助领导组织老年体协和群众团体开展经常性的文体活动。

8、负责党费收缴工作,定期向党委和党支部汇报党费收支情况。

9、负责处网页维护和管理,及时收集和更新信息。维护好离休干部各类数据,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10、配合相关科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  名职  务地    点电  话
戴  彬科  长离休活动中心8388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