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教师”系列健康讲座圆满收官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114日上午 ,退休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教室座无虚席,由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讲授的《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讲座开讲,至此,“关爱老教师”系列讲座圆满收官。

讲座中,韩冰主任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了急性冠脉综合征、高血压 、心房颤动 心力衰竭的临床症状、自我判断及其正确的自救处理和治疗方法。讲座现场,老同志们纷纷拿出笔记本记录重点。讲座结束后,不少老同志向韩主任现场进行了咨询。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健康讲座令他们获益良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落地做实,自20215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家庭医生工作室、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连续举行了“关爱老教师”8期健康讲座,授课内容涉及心肺康复、心脑血管、高血压防治、运动保健等老同志关心的健康问题,邀请的授课老师均为我市医疗方面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