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 办实事暖人心 ——学校举行适老化产品爱心包发放仪式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爱心包虽小,但情意深重,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觉心里暖暖的。”拿着爱心包,老同志们激动地说。

118日下午,“学党史、办实事”适老化产品爱心包发放仪式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副校长赵建岭,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发放仪式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离退休党工委充分发扬崇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实在在地为老同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体离退休人员送上适老化产品爱心包,不仅让老同志倍感贴心和温暖,而且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孝老敬亲的典范。他希望离退休党工委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重心,以“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行动指南,积极探索离退休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他呼吁全校上下都行动起来,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安享幸福晚年。活动中,赵建岭副校长和钟晓东秘书长先后为老同志代表发放了爱心包。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校园氛围,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设立了专项基金项目用于离退休教职工适老化服务。本次活动为全校18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内含智能感应夜灯、放大镜指甲刀两个适老化产品的爱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