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94

10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并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

蔡世华副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他说,目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领导班子换届的重要时期,需要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同时也离不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学校推出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今后将通过多种渠道向老同志们进行通报。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于洪珍、沈丽娟、李灏、庄汉新等十余名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对蔡世华副书记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并与大家座谈感到非常高兴,一致认为学校党政对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对离退休老同志非常关心,能够及时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扎实,勤奋工作、爱岗敬业,能够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老同志们感到很有归属感。同时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综合实力的提高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学校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发挥学校优势,加强内涵建设,做好“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推动矿大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会上,老同志们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文昌家属区环境综合整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世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表示会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学校班子,并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回应。他表示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多次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正能量。他还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加大服务力度,多做实事,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