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632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1024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党工委委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30余人赴宿迁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馆和彭雪枫纪念馆。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大家一边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通过翔实、丰富、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近距离了解了宿北大战以及它在整个解放战争史上地位和作用,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故事,真实地再现了当年激战七天七夜的壮烈场景,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名党员;在彭雪枫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辉煌而又短暂的一生,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彭雪枫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感人事迹的生动介绍。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生动具体的党史教育课、党性教育课,离退休党员要学习继承革命前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为党、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群众中传播好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