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课堂,一样的风采依旧----中国矿业大学老年大学举行“最美歌声”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

425日,本该热闹的中国矿业大学老年大学的教室空旷安静,然而在声乐课钉钉课堂里,“最美歌声”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教师和学员们交流互动,悦耳的歌声在直播间里此起彼伏,大家学习热情丝毫不减,享受着停课不停学的快乐。

早上900,钉钉直播课堂里,近30名老同志已在线上等待。伴随着歌曲《热血颂》大气磅礴的旋律,叶尔赞老师的歌声拉开了演唱序幕,张一军老师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深深地融入到《领航》歌声中,王雨辰老师的《我从雪山来》更是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课堂上,沙迎春老师对每位学员的演唱进行了现场点评,学员们也在直播间里通过弹幕、评论等方式为演唱者点赞加油。最后在《听闻远方有你》的大合唱声中,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自徐州经历疫情“倒春寒”,为在疫情居家期间,更加科学有序地组织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离退休工作处与任课教师和学员进行了充分沟通,继续开展了声乐课线上教学,200余人次参与学习。同时以“传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根据书法、剪纸等课程特点,征集学员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作品,并将进行一次集中展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