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校长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82

1113日上午,宋学锋校长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对学校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向宋校长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离退休党建、服务管理、关工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的工作。宋校长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与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讨论离退休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他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在抓好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教育、服务离退休教职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们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要把握好“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定位,工作要做细做实,要针对老同志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要针对不同年龄段开展分类服务,实现精细化管理;要努力地为老同志解决困难,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让他们在矿大安享幸福晚年。

    学校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的部分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