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迎二十大,庆校庆113周年”书画剪纸作品云展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3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3周年。为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引导激励广大老同志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在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庆校庆113周年”书画剪纸作品云展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百幅。老同志们从追忆峥嵘岁月、抒发壮志豪情、讴歌时代风貌和展望美好前景不同的角度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时代性强、艺术精湛的作品,深情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母校事业发展取得成就的自豪感,展现了我校老同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部分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