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一对一智能手机培训班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54

为了使离退休同志能够熟练使用智能手机,11222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徐海学院计算机系174个班级的大学生为离退休教职工一对一讲授智能手机使用知识,离退休老同志学习热情高涨,老年大学教室里座无虚席。

为了让老同志能够学以致用,离退休工作处在总结前期邀请移动公司通过PPT方式现场演示的教学方式基础上,针对老同志记忆力差、学习反映慢的情况,本期课程采取了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地教的方式,确保使老同志现场学会操作方法。经过2个小时的培训,老同志们使用QQ、微信、滴滴打车等软件的常用功能,大家普遍反映这种培训方式效果好、学得快。

离退休工作处从2017年开始举办智能手机培训班,已免费举办四期。为了满足更多离退休老同志的学习需求,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开展智能手机培训,让离退休老同志体验到现代信息工具的便捷和乐趣,晚年生活“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