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落实好党内关怀制度,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副书记王海洋、江海宁带领工作人员采取上门看望、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看望慰问生病住院、高龄行动不便的113名老党员,传达学校民生关怀的各项政策,深入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状况等,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中。机电、管理、徐海职教等退休党支部也自行组织安排对支部生活困难、身体不便的老党员们进行关怀慰问。

一直以来,离退休党工委积极落实党员关怀帮扶、激励关爱的各项机制,不仅每年“七一”前集中看望慰问老党员,更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对生病党员、长期在异地居住党员的日常慰问,切实发挥了离退休党工委服务关怀、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增强了老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江海宁

审      核:蔡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