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慰问北京西一楼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499

学校为京西一楼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参观京西一楼剪纸及书法绘画展

慰问周世宁院士

慰问钱鸣高院士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10月22日,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总务部、人事处、财务资产部、离退休处、校医院、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北京西一楼离退休老同志。

在京西一楼多功能厅,学校为京西一楼年满70、75、8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会。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要求与会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京西一楼老同志的工作水平,为老同志提供更具体、更细致的服务,让老同志享受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在京西一楼乐享天伦,安享晚年。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京西一楼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他从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一年开展的工作,并就老同志关心的校长调整、教师岗位聘任、绩效工资改革以及11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还简要介绍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发展思路,并对京西一楼综合办公室提出工作要求。

寿星代表谭得健发言,他感谢学校党政和相关部门多年来对京西一楼老同志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协助综合办公室做一些身体力行的工作,把西一楼变成温馨快乐之家。京西一楼党总支书记、业主委员会主任魏福堂汇报了京西一楼物业托管、公共房屋使用、居家养老和文体活动等工作,他表示京西一楼老同志将以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迎接110年校庆。

祝寿会后,赵建岭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召集相关部门与京西一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业主委员会委员等座谈。与会人员就京西一楼老同志关心的物业管理、医疗报销、居家养老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赵建岭副校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老同志关心的难点问题,及时做好沟通,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老同志提供热情、温馨、规范的服务。

在京期间,赵建岭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京西一楼剪纸及书法绘画展。本次活动共征集书画29幅、剪纸112幅,充分展现了京西一楼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赵建岭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还代表学校党政慰问了在京居住的周世宁、钱鸣高院士。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