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为老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524

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共同为为老服务中心揭牌

蔡世华副书记讲话

市老龄办主任张弥雷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入驻企业展


12月3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为老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人事处、财务资产部、总务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五委办、文昌校区居委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徐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老龄办主任张弥雷 ,泉山区老龄办主任孙勤、全校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各楼组长,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入驻企业中茵久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九如城养老中心、博济老年公寓的代表出席了活动。揭牌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和蔡世华副书记共同为为老服务中心揭牌。

蔡世华副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一直关心离退休教职工, 2018年学校将老同志关心的居家养老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在经过充分调研和听取老同志意见的基础上,引进三家资质齐全、优惠力度大、服务项目优且符合老同志心理期待的养老服务企业入驻中心。他希望为老服务中心的入驻企业能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质量,让我校的离退休老同志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质优、便捷、贴心的为老服务。同时他也对离退休工作处加强为老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行管理、养老服务产品跟进等提出工作要求。

张弥雷主任代表徐州市民政局对我校为老服务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我校的为老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三家入驻企业代表就服务项目和服务质量作出承诺。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入驻企业展,并现场向入驻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咨询。

据悉,我校成立的为老服务中心以社会养老服务机构为依托,采取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各有侧重、相互补充的为老服务模式,更加注重对接和汇入社会养老体系,吸收和依靠社会养老资源,将服务中心作为学校现有资源的有力补充,旨在为文昌校区内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提供方便、快捷的温馨服务。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