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茶话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41

活动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讲话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举行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茶话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活动并讲话。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部分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欢迎茶话会,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江海宁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19年新退休教职员工送上真挚祝福,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每一位退休教职工为矿大教育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参与和见证了矿大的每一项成就和进步,同时也以优异的成绩诠释了“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全校师生将永远铭记退休教职工为矿业大学所作的贡献。他希望新退休教职工保持身心健康及学习热情,把自身的专长和志趣与学校需求结合起来,利用丰富的教学科研、党建管理经验,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也向离退休工作处提出了提升服务层次、加强精准服务理念、完善帮扶困难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

茶话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方跃平宣读了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名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从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退休后“有什么”、退休后能“干什么”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落实退休人员政治和生活待遇上采取的举措。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用好用足各类涉老政策,精准施策、精细服务,把国家、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让每一位矿大退休教职工能够安心、舒心、暖心地安度晚年。

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代表曹伟、殷春浩、崔金福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原工作单位和同事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并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完成角色的转变和身心的调整,合理规划退休后的生活,积极参加离退休处开展的各项活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退休人员代表郭太敏也以自己的退休生活为例,分享了利用关工委平台,发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用的人生感悟。

欢迎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为每位新退休教职工准备了新退休教职工服务办事指南、老年大学及兴趣小组简介以及纪念品,欢迎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