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

92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老干部楼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主持。

蔡晓星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数字治理推进会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同时,他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解读了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地、多点、频发的态势,老同志们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思想上不能放松一毫,行动上不能松懈一分。离退休工作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紧贴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常规性服务、协调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守正创新,明晰新学期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扎实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海洋副书记传达了近期有关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江海宁副书记通报了离退休党工委巡查整改方案的形成过程和任务清单。与会老同志也对离退休党工委新学期工作提出积极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