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我校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如期开课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

“沙老师,我们终于见面了,可以面对面跟您学发声啦!”“同学们,请和我一起提笔!”“大家跟我一起来做动作!”“快看老师的剪纸作品多好看!”“编织的香包多漂亮!” 自913日,老年大学又迎来了昔日的欢声笑语,整个课堂秩序井然。

据悉,为将“老有所学”落实落细,离退休工作处通过调研市老年大学、扩容班级等举措,在原有开设教学班的基础上,新增朗诵、腰鼓和香包编织课程,秋季学期共开设了11门次课程,招收学员数近300人,课程数、学员数双双创历史新高。同时为了确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顺利开课,离退休工作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开课前多次与任课教师及各个班级的班长做好了沟通协调,每个班级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学员学习交流,每次课前严格按照校园管理要求,严格检查学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并对老年大学的各个教室等场地进行了全面消杀,打印近200余份教材供学员使用。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以舒适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到老年大学学习,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摄    影:王海洋

责任编辑:江海宁

审    核:蔡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