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78

在七一来临之际,校领导刘波、赵建岭、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先后到家中和医院走访慰问了金德新、崔广心、王秀荣、方长国、马绍成、党仲魁等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波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她说,在建党99周年前夕与各位老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学校近700名老党员,见证和参与了新中国和学校不同时期建设发展,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同志们表现出高度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值得我们学习。她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并保重身体。最后她特意嘱咐离退休党工委要照顾好离退休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七一前夕,离退休人员党工委还对全校104名生病住院及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进行了慰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也都组织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让更多的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