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战疫情•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14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意识,促进老同志加强锻炼、增强体质,76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了“战疫情·健康行”活动启动仪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主持活动,他对老同志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高度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学校党委的号召,带头遵守学校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努力做群防群控的模范。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主动配合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防控工作和全面排查工作,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门卫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时积极教育引导亲属遵守学校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很多老党员还心系抗疫一线,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通过“战疫情·健康行”活动,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意识,提高健身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健康行活动时间从76日启动,将持续到717日结束,共分16批次开展,每个批次严格控制人数,并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也都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大家状态饱满、步态矫健,边走边互相谈论养生心得、交流彼此的生活近况或畅谈学校的新变化。老同志们说:“由于疫情,几个月没有碰面的老同事、老伙伴因活动相聚一起,大家一起走一走、转一转、聊一聊,特别高兴”。本次健康行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生活、积极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