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风采 我有我的YOUNG---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11

    为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12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演出,全校近200名离退休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深情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说: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在徐办学40周年,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演出,就是要用通过歌声、舞蹈等形式展示老同志思想常新、青春永驻的精神风貌,展示老同志与时俱进、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他希望广大的老同志继续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文艺演出在热情豪迈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男女声小合唱《啊、中国的土地》、小合唱《看山看水看中国》、朗诵《岁月梦想》等节目紧扣时代旋律,彰显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状态;吉巴特舞《欢乐跳跳跳》、蒙古族筷子舞《为蒙古喝彩》、古典舞《油纸伞》、女声小合唱《渔家姑娘在海边》、葫芦丝齐奏《相约凤尾竹》,二十四式太极拳、交谊舞、京剧等等节目精彩纷呈,惊喜不断;首次表演的旗袍秀充分展现了我校退休女教师美丽大方、雍容华贵的优雅姿态,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家和万事兴》的优美旋律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老同志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据悉,本次汇演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组织下,所有节目均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心策划、自编自导自演,老年大学和各兴趣小组的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多位年满八十的老同志参加演出。整台演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很好地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