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77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2日下午,校领导刘波、赵建岭、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蔡晓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邢子辉、金德新、姜旺、张清欣4位抗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你们是国家的功臣,为夺取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纪念抗战胜利,就是要更好地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推动学校当前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每到一处,刘波书记与抗战老干部们促膝长谈,重温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并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据悉,我校共有6名抗战老干部,最年长者99岁高龄。当天离退休工作处同时安排专人慰问2名在外地生活的抗战老干部,带去了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抗战老干部邢子辉

慰问抗战老干部金德新

慰问抗战老干部姜旺

慰问抗战老干部张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