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门老年大学直播课堂开课啦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25


“各位前辈老师们好久不见,非常想念大家,我们准备上课了。”继开设“声乐课”直播课后,98日上午老年大学秋季班书法直播课如期开课。

第一堂书法直播课,除上期书法班学员全员报到外,还吸引了不少对书法感兴趣的老同志观看。为了达到满意的教学效果,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与书法老师提前对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学员们能最直观看到老师书写时握笔姿势及运笔笔法。现场观看直播课的老同志们表示虽然直播课不如线下面对面那么亲切,但老师手上的动作看得蛮清楚,不懂的也可以实时跟老师交流。

根据疫情防控态势和老年群体的特殊情况,8月中下旬离退休工作处就启动老年大学秋季直播课程的准备工作,按照“能开尽开、宽松安排、免费学习”的原则,与任课教师及各文体兴趣小组负责人就开设直播课程充分沟通,最终确定秋季班开设两门课程,确保老同志在家里也可以快乐学习。

声乐直播课

书法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