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58

228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老干部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主持。

会上,蔡晓星书记传达了学校干部教师会议精神,并对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110周年。围绕着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年”建设的决策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打造离退休文化品牌等方面,通过加强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引领,丰富活动内涵,延伸平台阵地建设等举措,积极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

    王海洋副书记布置了新学期老年大学开班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的相关事宜;江海宁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布置,并通报2018年离退休党工委党费收支情况,解读了离退休党工委2019年党支部党费划拨及使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