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迎校庆•庆三八”离退休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36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和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3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昌校区二龙山开展了“迎校庆· 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1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活动。

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前举行了简短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代表离退休党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向老师们一年来通过各种方式对学校建设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女同志的自身优势,传承美德,带头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宣传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

    二龙山环山路上,离退休女教职工或一道并肩而行,或你追我赶,大家谈笑风生,灿烂的笑容与大自然的美景融汇成一篇温馨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