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48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我校慰问志愿军老战士,并为9位老战士发放纪念章。

近日,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看望了学校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部分志愿军老战士,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老战士佩戴纪念章。刘波书记与老战士们一起翻看老照片、老证件,认真聆听他们的参战经历,重温难忘的烽火岁月,感谢他们为了保家卫国、世界和平、国家富强作出的奉献,一起畅谈祖国发展变化和学校建设成果。刘波书记详细了解老战士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副书记王海洋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