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队参加学校第58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05

 

4月21日上午,文昌校区运动场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学校第58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副校长赵跃民,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以及各参赛单位、校党政机关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7:30,步伐整齐的校旗护卫队引领着花束方队、红旗方队以及各学院、机关、离退休人员代表等34个方队近3000名教职工步入会场。离退休教职工方队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发挥余热,永不褪色”闪亮出场,方队行至主席台下方,队员们一致舞扇,动作优美整齐划一,立刻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阳光运动、快乐生活的不老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据悉,离退休人员首次以方队形式参加全校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本次离退休方队共有近5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主要为老年大学民舞班和太极拳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