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132

3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退休活动中心召开,秦勇副校长、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郭太敏、成员刘尧出席大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党外群众代表、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涂廷亚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潘盘甫代表领导班子对离退休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国矿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学校联系领导秦勇副校长和第三督导组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完成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得到加强,工作作风得到了改进,“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了解决,为进一步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潘盘甫强调,解决“四风”问题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坚持群众路线是我们必须长期遵守的根本的工作方针。他要求离退休党员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离退休工作人员特别是处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进群众感情,着力克服“四风”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
    秦勇副校长对总结进行了点评。他说,离退休总支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按步骤稳步开展,工作扎实,富有针对性,征求意见充分,聚焦问题突出,整改措施有效,群众反映较好。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离退休工作要立足于服务,要充分了解服务对象结构的复杂性、需求的多样性,要以《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意见》为指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努力建立服务的长效机制。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评议表由第三督导组回收统计。
 

秦勇副校长讲话

督导组成员与会

 潘盘甫处长作总结

涂廷亚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