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01

 

2017年1月11日,离退休党委在离休干部活动中心10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秦勇、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蔡晓星主持。

蔡晓星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相关要求,以及班子成员会前开展学习、征求意见、交流谈心和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三位领导班子成员蔡晓星、王海洋、江海宁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和个人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对自身查找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对照发言后,与会的离退休党委委员也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比较诚恳的批评和意见建议。

秦勇副校长从五个方面作了点评和要求。他希望离退休处新的领导班子尽快适应角色,增强凝聚力,提升工作水平;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纪律、业务精的高素质队伍;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聚焦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关心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推动离退休工作科学发展;更新观念、创新思路,促进离退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蔡晓星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秦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大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整改,努力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争取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