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开展“走基层,看发展”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03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4月7日,离退休党委组织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20余人来到丰县宋楼镇,参加2017年第18届梨花节,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共同感受党的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

丰县梨花节是丰县委、县政府以全面提升丰县梨花节生态旅游品牌形象,梨花搭台、经贸唱戏,进一步建设“强富美高”新丰县的重要举措。百年梨园位于丰县联合国绿色产业示范区、中国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大沙河百里风光带宋楼镇万亩梨园内,核心区占地约900亩。在梨园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观赏了万亩梨花盛开一眼望不到边的自然景观,与园里的农民攀谈起梨花节游客络绎不绝的场景以及秋季满园梨香的盛况。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对丰县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胆探索的新农村建设之路赞不绝口,为我党的“三农”政策给农村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为农村的老百姓能过上富裕文明的生活感到高兴。

据悉,此次参观活动是离退休人员党委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离退休党员实际,开展的“关于深入推进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系统活动之一,离退休人员党委还将通过座谈交流、调研访谈、研讨学习、文体活动等形式,组织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好畅谈和建言活动,引导他们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加油鼓劲,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