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5

 

11月24日,离退休党工委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李金齐教授作了题为《聚焦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党工委近20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同志主持。

李金齐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等三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报告中,李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在场的离退休党员听得十分认真,很多老同志还做了详细的笔记,并坚持全程听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李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让人收获颇丰,并希望学校多组织相关的宣讲报告,使老同志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和发展形势。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同志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党的事业、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离退休党工委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学习贯彻落实活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真正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为方便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校党委还为每一位党员征订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单行本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为每个党支部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